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柯的博客

因为有了你  我才如此痴狂  因为有了爱  我才如此执着...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像流水般,既有快乐又有孤独 工作像登山般,既有满足又有劳累 家庭像风铃般,既有碰撞又有欢乐

 
 

听那条河水声  

2007-06-03 14:34:24|  分类: 苦楝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这条弯曲的小路上

我走来,  走向你心的葡萄园中

不是吗?你的爱情已熟足

圆润而丰满

又含着忧郁的紫色

 

让我投宿于这河边的小木屋吧

听流水的声音  和着我的思念

那么

就象时时能与你拥抱

触抚你的躯体 呼吸你温暖的幽芳

到那时我们将顶天立地

公正地成为天地间的生命

 

我们嬉戏的地方

犹如燃着的夜

人世间的冷眼

永远投射不到的所在

 

My  dear

不必再忧虑

挨着我 坐下来 挨着我

进一些 再进一些

我瞧的很清楚

你的目光里

孕满温柔 而且带有忧郁

这样的你  有着这样的我

 

不要把眉头皱的那吗苦

在你的眼睛里

我想量出对你的价值

而害怕看到你的....

Let's  have  a  sweet kiss....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